Paysan Breton 貝頌乳製品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Paysan Breton 貝頌乳製品

品味法國傳統
Paysan Breton乳製品
自然、健康、美味無與倫比

Paysan Breton 貝頌乳製品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Paysan Breton貝頌品牌宣傳片

【品牌起源與合作精神】
Paysan Breton是一個擁有50多年歷史的法國乳製品品牌,自1969年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農民的合作精神,致力於優質乳製品的生產。品牌的故事始於布列塔尼和洛亞爾省的男性和女性農民,他們集結資源,成立了一個100%由農民管理和擁有的合作社。

【優質牛奶的源頭】
Paysan Breton的牛奶100%來自布列塔尼和洛亞爾省的農場,這裡的農民每天都努力確保他們的奶牛有足夠的食物和舒適的環境。平均擁有69頭奶牛的農場規模適中,農民能夠密切關注牛群的健康和福利。每年有200天的放牧期,讓牛們在寬敞的草地上自由活動。

【嚴格的品質管控】
從擠奶到生產,Paysan Breton的每個環節都經過嚴格把關。牛奶每2至3天收集一次,並在最大半徑為70公里的範圍內運送至7個收集和製造中心。品牌堅持嚴格遵守標準,進行嚴格的規格和定期的質量檢查。為了確保產品的味道和品質,定期將產品提交給專家和消費者小組進行測試。

【誠實的產品,真實的口感】
Paysan Breton致力於推廣布列塔尼和洛亞爾省的本地經濟,其產品使用簡短的成分列表和簡單的食譜,為消費者帶來真實的風味。我們的產品使用100%源自布列塔尼和洛亞爾省的優質牛奶製作,並且99%的原料來自法國。

【成功事蹟與創新】
Paysan Breton品牌自1969年以來一直在創新,包括推出了La Pointe de Sel 奶油,這是一種介於無鹽奶油和有鹽奶油之間的產品。此外,品牌還成功將產品出口到90多個國家,並在2015年被列為法國家庭購買的前30大品牌之一。

【環保行動】
Paysan Breton致力於減少包裝量和環境影響,例如將Madame Loïk系列的包裝更換為更環保的材料,使包裝體積減少了30%。此外,品牌還在2020年簽署了具有約束力的Too Good To Go協定,致力於減少食品浪費並提供低浪費食譜給消費者。

【社交媒體成就】
在短暫的時間內,Paysan Breton在Instagram上迅速崛起,成為該平臺上第51個最受關注的農食品品牌。

Paysan Breton是一個以農民為基石,關注品質和環保的法國乳製品品牌。品牌秉承了布列塔尼和洛亞爾省農民的精神,生產出健康、美味且具有真實風味的乳製品。擁有50多年的歷史,Paysan Breton品牌已成為消費者信賴的選擇。
 
作為一家食品貿易公司,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將Paysan Breton的優質乳製品引進市場,讓更多的消費者品嚐到這個品牌所代表的法國傳統風味。讓我們攜手共享Paysan Breton帶來的美味與健康!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