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ARO 裴加羅橄欖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FIGARO 裴加羅橄欖

FIGARO
西班牙塞維利亞的百年橄欖領導品牌

FIGARO 裴加羅橄欖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信賴與傳承:裴加羅橄欖品牌故事】

裴加羅,自1920年創立於西班牙塞維利亞,是西班牙百年橄欖領導品牌,以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全程品質管控、豐富產品系列著稱。
 

【品牌傳統與口感:黑橄欖與綠橄欖】

裴加羅最著名的黑橄欖風味醇厚、微酸開胃,適用各式料理;綠橄欖清脆、餘韻回甘,適合單吃、平衡調味。
 

【全球市場與知名度:60多個國家】

裴加羅產品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是很多國家的知名橄欖品牌。
 

【品牌故事與設計:塞維利亞根源】

裴加羅品牌源於創始人Rafael Trujillo對歌劇的熱愛,品牌商標設計以西班牙國旗色為主,象徵旭日東昇的塞維利亞城市,再加上XIX世紀塞維利亞鬧區的理髮師,強調品牌的塞維利亞根源。
 

【家族企業與創新:第三代Trujillo家族領導】

現今,裴加羅品牌正由第三代Trujillo家族領導,致力於尋找新市場和產品,進一步鞏固其在全球橄欖和醃菜出口市場的領先地位。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裴加羅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成功案例與傑出合作】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成功地將裴加羅產品引入眾多知名客戶,包括家樂福、SOGO百貨、City Super超市等,贏得了客戶的高度滿意。這些成功實例彰顯了我們的實力以及對品牌的信任和忠誠。
 

裴加羅帶給您源自西班牙塞維利亞的優質橄欖產品,為您的家庭帶來健康與美味。讓裴加羅成為您家庭日常享受的一部分,品味優質的生活。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