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ELLA 阿貝拉義大利麵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ARBELLA 阿貝拉義大利麵

每一口真正的義大利麵
都是源自阿貝拉的技術和專業

ARBELLA 阿貝拉義大利麵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Arbella阿貝拉品牌宣傳片
 

【信賴與合作:阿貝拉義大利麵品牌故事】

ARBELLA 土耳其第二大出口義大利麵品牌之一,以專注於對義大利麵生產和研發聞名。
品牌每年生產超過180萬噸粗麵粉和160萬噸義大利麵,在全球90多個國家銷售 。

 

【品質控制與認證:100%杜蘭小麥粉】

阿貝拉品牌只使用100%杜蘭小麥粉和水製成,成分單純、無添加、無調味,提供多種口味和型式的義大利麵。所有產品均經過嚴格品質控制,確保消費者品嚐到最正宗的義大利麵。
 

【產品品質與享受:多款創新義大利麵】

阿貝拉義大利麵提供專為孩子設計的維生素礦物質義大利麵和造型麵等多款創新產品。全部採用易開式包裝,分配為促進均衡營養的等分,讓消費者在品嚐美食的同時享受健康。
 

【獲獎與認可:全球消費者的信賴】

阿貝拉的產品多樣性和創新包裝技術獲得了全球消費者的信賴,讓阿貝拉義大利麵成為品嚐正宗美味義大利麵的最佳選擇。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阿貝拉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成功案例與傑出合作】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成功地將阿貝拉義大利麵引入眾多知名客戶,包括各大量販店、百貨、超市等,贏得了客戶的高度滿意。這些成功實例彰顯了我們的實力以及對品牌的信任和忠誠。
 

選擇阿貝拉義大利麵,品味正宗美味義大利麵,為您的家庭帶來健康與美味。讓阿貝拉成為您家庭日常享受的一部分,品味優質的生活。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