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RMANN 愛爾曼優格飲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EHRMANN 愛爾曼優格飲

從阿爾卑斯山到餐桌
愛爾曼為您提供最好的優格

EHRMANN 愛爾曼優格飲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愛爾曼品牌宣傳片

【信賴與合作:Ehrmann愛爾曼品牌故事】

Ehrmann愛爾曼,源自德國阿爾卑斯阿爾高(Allgäu)的百年家族企業,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乳製產品。Ehrmann愛爾曼與當地奶農建立了深厚的信任與合作,平均合作時間高達29年。每個合作農場平均飼養50頭奶牛,以確保牛奶品質的穩定性。公平交易和穩定的合約關係,讓Ehrmann愛爾曼始終獲得最佳品質的原材料。
 

【品質控制與認證:QM乳源標準】

Ehrmann愛爾曼的奶農都通過了QM牛奶標準認證,並自願接受獨立機構的審核。品質管理協會QM-Milch e.V. 確保牛奶生產遵循嚴格的可驗證標準,實現生產過程的透明與可追溯性。
 

【產品品質與享受:嚴選原料】

Ehrmann產品代表著最高水平的享受。我們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如精緻水果和適合物種畜牧業的最佳牛奶,在持續的質量控制下生產。全面檢查原料奶的物理、化學、微生物和感官參數,並對所有其他成分進行嚴格的進貨檢驗。Ehrmann愛爾曼每天進行約2300次實驗室分析,以確保產品品質始終達到最高標準。
 

【獲獎與認可:榮譽無數】

Ehrmann產品屢獲殊榮,如DLG金獎和2019年優質食品獎。消費者和行業專業人士給予高度評價,證明了Ehrmann產品品質與口感的卓越表現。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Ehrmann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成功案例與傑出合作】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成功地將Ehrmann產品引入眾多知名客戶,包括家樂福、SOGO百貨、City Super超市等,贏得了客戶的高度滿意。這些成功實例彰顯了我們的實力以及對品牌的信任和忠誠。
 

選擇Ehrmann,讓健康與美味成為您家庭的一部分。立即聯繫我們,體驗德國製造的高品質優格產品。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