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NDAMMER 聖丹瑪荷蘭燻乾酪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SAENDAMMER 聖丹瑪荷蘭燻乾酪

現代技術
百年傳統
聖丹瑪讓您享受跨時空的味覺盛宴

SAENDAMMER 聖丹瑪荷蘭燻乾酪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聖丹瑪品牌母公司-Royal A-ware宣傳片

【專業經驗與承諾:Royal A-ware的品牌故事】
Royal A-ware擁有豐富的乳製品和奶酪製造經驗,專業知識深厚。公司秉持選擇優質原料,並採用現代化技術以確保產品品質和安全。同時,Royal A-ware重視環保,致力於可持續生產方法和使用再生能源,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荷蘭PGI認證與品質保證:Saendammer煙燻起司】
Saendammer煙燻起司作為Royal A-ware旗下品牌,以荷蘭PGI認證的優質起司原料為基礎。這些原料來自草飼牛奶,確保奶源的高品質和純淨。每塊乳酪都經過木架自然熟成,呈現濃郁風味。獨特的山毛櫸燻製工藝,讓煙燻起司擁有濃厚香氣。

【消費者讚譽與品牌信任:Royal A-ware的堅持】
Saendammer煙燻起司深受消費者讚譽,彰顯Royal A-ware始終秉承製作最美味乳酪的宗旨。公司專注於每個細節,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和喜好,努力創新與追求卓越。

【選擇Royal A-ware:享受荷蘭製造的高品質奶酪產品】
讓Royal A-ware成為您家庭的日常享受,品味高品質的生活。選擇Saendammer煙燻起司,讓健康與美味成為家庭的一部分。

立即聯繫我們,品嚐荷蘭製造的高品質Saendammer煙燻起司,讓美味成為您家庭的一部分。
番茄 番茄

Product Introduction

品牌商品總覽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