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ITAGE 1466 天然發酵奶油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HERITAGE 1466 天然發酵奶油

源自歐洲高品質乳源
享受奶油的極致口感

HERITAGE 1466 天然發酵奶油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優質奶油品牌:Heritage精選】

Heritage是Agral集團旗下的一個高品質奶油品牌,以其極佳的品質與口感成為業界翹楚。
 

【源自歐洲的乳源與生產工藝】

Heritage 1466奶油採用歐洲優質乳源製成,生產過程中無添加劑或防腐劑,並進行天然發酵熟成。這使其具有獨特的乳酸香氣和乳香,質地細膩,油脂含量高達80%以上,極佳的延展性與化口性。

【Agral集團:高品質乳製品的代表】

作為Agral集團的一部分,Heritage 1466奶油品牌憑借嚴格的生產標準與品質控制,為消費者帶來卓越的乳製品。同時,Agral集團關注可持續發展,致力於改善乳牛飼養條件與環境保護。

【廣泛應用:烘焙、烹飪、西餐等】

Heritage 1466奶油的口感細膩且不油膩,使其在烘焙、烹飪、西餐等領域獲得廣泛應用。這也成為Heritage 1466品牌在市場上受到廣泛好評的原因之一。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Heritage 1466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成功案例與傑出合作】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成功地將Heritage 1466奶油引入眾多知名客戶,如頂級超市City Super、高檔百貨商場SOGO、家樂福量販店等,贏得了客戶的高度滿意。這些成功實例彰顯了我們的實力以及對Heritage 1466品牌的信任和忠誠。

Heritage 1466奶油為您帶來源自歐洲的高品質乳製品,為您的家庭帶來健康與美味。讓Heritage成為您家庭日常享受的一部分,品味優質的生活。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