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NA 帕瑪森乾酪粉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MESSANA 帕瑪森乾酪粉

起司風味的魔法
為你的料理增添美味!

MESSANA 帕瑪森乾酪粉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美桑納品牌母公司Schuman Cheese宣傳片

【信賴與合作:Schuman Cheese品牌故事】

Schuman Cheese,美國著名起司製造商,擁有超過75年的歷史,提供各式各樣的起司產品。從意大利風味到美國本土風味,軟質至硬質,Schuman Cheese的產品線應有盡有。選用最優質的奶源和天然食材,無添加劑或防腐劑,為顧客呈現最佳品質的起司。


【品質控制與認證:先進技術與研發】

為確保產品品質,Schuman Cheese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工藝,並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和研發團隊。堅持對產品和原料進行嚴格把關,以確保呈現最佳品質。


【產品品質與享受:全球聞名】

Schuman Cheese的產品在全球享有盛譽,並贏得多個國際獎項。作為全球最大的帕爾馬干酪進口商之一,其帕爾馬干酪獲得意大利政府認可,並榮獲DOP(原產地保護)標誌。


【獲獎與認可:Messana起司粉】

Schuman Cheese旗下的Messana起司粉,以新鮮的Parmesan和Romano起司製成,口感濃郁、奶香四溢、味道豐富。適用於擴香湯料、醬汁、沙拉醬和香料混合物,更是烤義大利麵、披薩和焗麵包的理想配料。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Schuman Cheese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成功案例與傑出合作】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成功地將Schuman Cheese產品引入眾多知名客戶,包括家樂福、SOGO百貨、City Super超市等,贏得了客戶的高度滿意。這些成功實例彰顯了我們的實力以及對品牌的信任和忠誠。

選擇Messana起司粉,讓健康與美味成為您家庭的一部分。立即聯繫我們,體驗美國製造的高品質起司產品。
番茄 番茄

Product Introduction

品牌商品總覽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