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ENHAIN 天然起司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ALPENHAIN 天然起司

Alpenhain 起司
源自阿爾卑斯山
口感白金

ALPENHAIN 天然起司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Alpenhain品牌宣傳片
 

【德國傳統乳製品品牌:Alpenhain】
Alpenhain是一個始創於20世紀初的德國乳製品品牌,擁有豐富的傳統和百年經驗。該品牌以提供優質乳製品而贏得消費者的信任和讚譽,擅長生產Camembert Cheese和Brie Cheese,以優良品質、新鮮乳源和傳統工藝聞名。
 

【安全與品質認證:Alpenhain乳製品】
Alpenhain的乳製品通過了世界最佳食安標準系統GFSI認證,確保食品安全和品質。
 

【阿爾卑斯山草飼牛乳源:Alpenhain起司特色】
Alpenhain的Camembert Cheese和Brie Cheese以其口感濃郁、純淨和味道醇厚而廣受歡迎,被譽為「白金」美食。這些起司產品的特色之一是來自阿爾卑斯山草飼牛的純淨乳源,這種特殊的飼養方式和飲食組合確保了牛奶的純淨和高品質。
 

【創新與市場洞察力:Alpenhain滿足消費者需求】
Alpenhain重視消費者需求,不斷創新推出各種健康、美味的乳製品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該品牌積極參與國際食品展覽和活動,不斷了解市場動態,以便優化和提升產品品質。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Alpenhain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選擇Alpenhain起司,品味德國傳統乳製品的風味,立即聯繫我們!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