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GENTO 天然起司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SARGENTO 天然起司

每一口都是藝術品
Sargento起司展現純正風味

SARGENTO 天然起司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Sargento品牌宣傳片

【信賴與傳承:Sargento起司品牌故事】

Sargento起司,源自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家族企業,始於1953年,承諾為全球食客帶來最高品質的天然起司產品。創立者Leonard Gentine Sr.的信念與熱情,已傳承至第三代,並以創新及卓越品質為使命,成為全球最受尊敬的起司品牌之一。
 

【品質控制與創新:Sargento非動物凝乳酶、100%純天然】

Sargento的起司產品以最優質的原料和工藝製成,並堅持使用非動物來源的凝乳酶。這使得產品不僅美味可口,也適合素食者食用。專利技術保證了起司新鮮度和風味,成為品牌的獨特賣點。Sargento起司從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或防腐劑,只使用真正、天然的起司,這是他們對真實的堅持和對食客的責任。
 

【多元口感與選擇:滿足不同需求】

Sargento提供多種口味和形式的起司產品,包括切片、碎片、餅乾棒等。無論您喜歡經典原味,還是尋求創新口感,Sargento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榮譽與認可:IDFA Laureate Award】

Sargento兩度獲得國際乳業聯合會(IDFA)頒發的最高榮譽——IDFA Laureate Award,以表彰其在乳業領域的卓越成就和持續貢獻。這些榮譽見證了品牌在品質和創新方面的堅持。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Sargento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成功案例與傑出合作】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成功地將Sargento產品引入眾多知名客戶,包括家樂福、SOGO百貨、微風百貨、新光三越百貨、Mia C'bon超市、City Super超市等各大量販、百超,並贏得了客戶的高度滿意。這些成功實例彰顯了我們的實力以及對品牌的信任和忠誠。
 

如需了解更多Sargento起司產品信息,歡迎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未來。選擇Sargento,體驗起司界的藝術品。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