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Princess 乳品公主天然起司片 & Eroupe's Finest EF丹麥藍乾酪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Dairy Princess 乳品公主天然起司片 & Eroupe's Finest EF丹麥藍乾酪

探索起司世界的無盡可能
愛上丹麥的味道

Dairy Princess 乳品公主天然起司片 & Eroupe's Finest EF丹麥藍乾酪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丹麥傳統乳製品品牌:Mammen Cheese】
Mammen Cheese是一個源自丹麥的知名起司品牌,以其豐富的起司傳統和高品質的乳製品而聞名。該品牌擁有多個獨特的自有品牌,包括Dairy Princess和Danablu。
 

【優質德國製造乳製品:Dairy Princess】
Dairy Princess是Mammen Cheese旗下的德國製造天然起司切片品牌,由新鮮的牛奶和優質的乳酪製成。Dairy Princess的起司產品經過了嚴格的品質控制和檢驗,以確保每一塊起司的口感和品質都是一致的。選擇Dairy Princess,您可以享受到新鮮的、健康的乳製品,以及豐富的口感和營養成分。
 

【歐盟PGI產地認證的丹麥藍乳酪:Danablu】
Danablu是Mammen Cheese旗下獲得歐盟PGI產地認證的純正丹麥藍乳酪品牌。Danablu口感濃郁,風味獨特,擁有濃厚的酸奶味和優美的藍紋路。該藍乳酪是以丹麥優質的牛奶和乳酪製成,採用獨特的發酵工藝,在成熟過程中注入空氣,使其口感蓬鬆柔軟。Danablu藍乳酪可用於各種烹飪和食品配料,例如沙拉、漢堡、醬料等。
 

【嚴格品質監控:Mammen Cheese乳製品】
Mammen Cheese的乳製品通過了世界最佳食安標準系統GFSI認證,確保食品安全和品質。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Mammen Cheese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選擇Mammen Cheese,您將品味到丹麥傳統乳製品的風味。Dairy Princess和Danablu等優質起司產品將為您的生活增添美味與健康。立即聯繫我們,享受Mammen Cheese帶來的美好滋味!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