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HERITAGE 好利天然起司 - 品牌介紹 - 展盈貿易|餐飲料理食材、食品批發零售

AMERICAN HERITAGE 好利天然起司

從威斯康辛洲的世界牧場到您的餐桌
品質與口感一致的起司精品

AMERICAN HERITAGE 好利天然起司
起司 洋蔥 洋蔥 橄欖
蘑菇 蘑菇 葉子 葉子 葉子

Detailed Introduction

▲AMERICAN HERITAGE 好利天然起司品牌母公司-Schreiber Foods宣傳片
 

【信任與合作:Schreiber Foods世界級乳酪製造】
Schreiber Foods,源自美國的世界級乳酪製造商,更是美國最大的cream cheese生產商之一,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乳製品。Schreiber Foods由員工擁有、持股,每位員工都是公司的「合夥人」,正因為如此,他們比同業更有責任感,也更樂於投注更多的心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
 

【品質控制與嚴格生產過程】
Schreiber Foods的生產過程選用世界牧場威斯康辛洲乳源,確保產品的優質和可靠性。他們擁有大型現代化設備和科研中心,並且採用先進的技術和工藝,從而保證產品的品質和口感一致。
 

【產品品質與多元化:Schreiber Foods廣泛產品線】
作為美國最大的自有品牌乳製品供應商,Schreiber Foods提供各種高品質的乳製品產品,包括乳製品、乳化劑、醬料、優格、飲料等等。他們的產品應用在各種不同的食品領域,如餐飲、烘焙、冷凍食品、嬰幼兒食品等。
 

【專注於品牌:American Heritage起司品牌】
Schreiber Foods旗下自有品牌-美國Heritage,也是一個值得注意的品牌。這個品牌的產品線廣泛,包括起司塊、奶油起司、起司粉,經過Schreiber Foods的高品質製造,保證產品口感和品質的穩定性。
 

【全球客戶遍布:Schreiber Foods卓越的市場表現】
Schreiber Foods的客戶遍及全球各大餐飲、零售通路,美國最大的17個連鎖速食業者有15家使用他們的乳製品,不僅如此,他們更致力研究市場趨勢,為合作伙伴提供創新的產品和行銷等方面的支持,贏得了客戶的高度滿意。這些成功實例彰顯了他們的實力以及對品牌信任和忠誠。
 

【專業代理與服務支持】
作為Schreiber Foods品牌的專業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售前咨詢、售後服務和支持。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選擇Schreiber Foods及其旗下American Heritage起司品牌,體驗美國製造的高品質乳製品,立即聯繫我們!

Alert